电光夹心娇

【赤安】primary (ABO)下

*我就是想写筑巢哭唧唧零君罢了 

*以及一个向往平淡生活的akai

*既然提到了筑巢哭唧唧,那就肯定是ooc了 

*没有文笔,偏爱我流,注意避雷 

*依旧打个滚求评论嘿嘿嘿! 

 
 

06

在医院休养了三天降谷就强烈要求出院回家了,只是一点小擦伤,跟几年前卧底的时候受过的伤相比根本不足挂齿,只是因为他肚子里还有个小的,这让医院非常重视。

更何况……

主治医师看了眼独自一人收拾行李的降谷。

降谷先生的alpha直到现在都没有来露过一次面,距离降谷先生住院到现在已经过了四天了,这样的alpha未免太不负责任了。

“您真的没问题吗?我还是建议您在医院多观察几天,毕竟这次你出现了一点先兆流产的迹象……”医生想了想还是开口劝慰了一句。

“当然没问题,别太小看我啊!”

降谷说这句话的时候刚好打包完行李,说是行李,其实东西并不多,也就是仅有的那两件换洗的衣物。他拿着行李转身笑着对医生点了点头,“那么,谢谢您这段时间的照顾,我告辞了。”

从医院出来降谷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开车,索性医院距离他和赤井的公寓并不远,他们以前如果都下班早的话,总是会去这条街下面那家超级市场买菜,然后两个人一路慢悠悠地走回去。

啊……今天要自己一个人走回去了呢……

降谷垂下眼帘,周边熟悉的街道避无可避的闯进视线,以往降谷总觉得这条路挺短的,每次没走多少时间就到了公寓楼下了。赤井一向话少,路上总是他在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讲话,赤井偶尔会点点头回应一两句,更多的时候都是双眸含着浅浅的笑意,看着降谷在自己身边生龙活虎的样子。

可是今天……

今天这条路怎么这么长啊……像没了尽头一样,怎么走都看不到他们那栋普普通通的公寓……

降谷咬住下唇,突然觉得自己又有点想哭了。

但是或许……或许赤井就在家里,他只是太生气了所以一直不来见自己,但是只要自己回去了,回去哄哄他再跟他道歉,他一定就消气了!

这么想着,降谷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就好像家里确实有人正在等着他回去,他归心似箭。

可是家里的陈设却硬生生打破了他的期望。

卧室里的睡衣还是跟几天前他匆忙赶去现场时脱下的样子,地板上积了一层薄薄的浮灰,连赤井当时给他做好他没来得及吃的早餐都原封不动摆在那里。

面包已经发霉了,牛奶发酵成了一块一块的凝块。

毫无疑问,这么多天这个屋子里并没有人造访过,屋子的另一位男主人根本就没有回来过。

“赤井!你在吗?”

他不死心,一手揪住领口的衣服,一手死死压住自己的胃——屋子里发霉的气息让他感到一阵恶心,可能是肚子里的小家伙正在抗议自己的父亲带它来到这样一个空气混浊的地方。

无人应答。

胃里翻搅的迹象越来越严重,他再也忍不住,冲进卫生间弯腰就对着马桶吐的稀里哗啦,眼泪鼻涕跟着一起不停地往外涌,好不狼狈。

一直到胃里空空如也,再也吐不出东西了,降谷这才放松下紧绷这的脊背,抬手冲干净秽物,他骤然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猛地滑坐到了地上,半天都没能站起来。

如果是以前,赤井肯定会第一时间冲进来询问自己,那个男人虽然平时表现的对什么都很淡漠,但是在对自己的事情上,总是体现出难见的紧张和关切,一直都是……

其实我一直都是被他爱着的,所以才会变得这么有恃无恐,可是赤井现在大概终于觉得倦了累了,想逃开我了。

赤井……

赤井……

赤井……

“我好想你……对不起,我错了,不要放弃我……”

空荡荡的浴室,孤零零的人,和有如蚊呐的细声道歉,但是那个人他听不见。

等到力气终于恢复了一点,降谷才撑着身边的盥洗池强迫自己站起来,胃里依旧翻搅的厉害,连带着脑袋也疼了起来,他扶着墙跌跌撞撞的回到卧室,空气中还残留了一丝赤井的气息,却奇迹的让降谷感到一阵舒适。

赤井的信息素味道很清冷,如同雪松一般的气息,曾经他还是莱伊,降谷还是波本的时候,降谷一度很厌恶莱伊的信息素,就像他不喜欢烟味一样,这种冰冷的气息让他感到不适。

但是后来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终于表明心迹之后,降谷才发现他的雪松气息总是能抚平焦躁,就像是一根定海神针,总能在自己心烦意乱的时候默默的安抚自己的情绪。

就跟现在一样。

察觉到赤井的气息可以缓解不适,降谷来不及思考,眼神看向一旁摆放着的衣架,上面还挂着赤井穿过几次的大衣,那上面一定沾满了赤井的味道……降谷喘着气,铿锵着小跑过去,伸手就扯下了那件大衣。

AO的体型差还是较为明显的,他比赤井矮小半个头,肩膀也不如那个人宽厚,赤井的大衣穿在他身上明显大了一圈,松松夸夸的 指尖只能从手口伸出来一点点。降谷用大衣把自己裹紧了些,鼻子埋进领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上面残留的雪松的味道钻进鼻腔,终于抚平了胃里的不适。

小家伙一定知道这是他另一个父亲的气息,所以才不再捣乱了。

降谷伸手摸了摸已经有一点凸起的腹部,那里很暖,温温热热的,一瞬间,降谷仿佛感知到了一阵微弱的脉搏。

有一个生命在我的身体里呼吸着,是我和……赤井的孩子……

这是自从得知怀孕以来,他第一次有了脉搏相连的实感。

他的心情突然微妙了起来,酸酸涨涨的,却很柔和,这或许还是个未发育完全的胚胎,可是它却在自己的身体里,靠着汲取自己的养分存活,和自己的生命相连……

呐赤井,我想我终于知道血脉是什么了,这一次是我错了,所以你能……原谅我吗?

连日来的不安在赤井残留的信息素下得到了安慰,降谷缩在那件大衣里,然后爬上床,用被子把自己全身都裹起来,迷迷糊糊昏睡过去。

07

“秀,降谷出任务的时候被流弹擦伤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晕过去了,现在在杯户医院……”

朱蒂电话打来的时候赤井正在美国大使馆办理手续,当时他满心都被能安心陪伴爱人的喜悦充盈,所以手机振动起来的时候,他还慢悠悠的掏出电话。

但是朱蒂才刚刚讲了两句,他却听不清她后面在说什么了。

什么叫出任务?什么叫流弹擦伤?

降谷怎么会出任务呢?他明明应该在家里睡得迷迷糊糊,然后等着自己回去给他准备晚餐!

“怎么回事?!他现在怎么样了?”但是多年培养下来的冷静让他迅速稳住思绪。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这是他们公安的任务,我也是恰好去医院提交资料看到降谷被送进急救室……不过应该不严重。”

赤井用力握紧了手机,深呼吸了几下才勉强压制住自己的颤抖。

“……我知道了,麻烦你们替我照顾一下他,他怀孕了,那么就这样,我还有点事要处理。”

“诶???不是你难道不来……”

女同僚在那头震惊的发出疑问的语气词,但是赤井没等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他能猜到朱蒂后半句话是什么,“你难道不来医院看他吗?”。

按理说,他的确应该去,他的omega受了伤进了医院,他作为alpha并不应该缺场。

但是……

如果这次不给他一点教训,那个人永远也学不乖。

明明上一周还答应了他不会以身犯险,今天就食了言……甚至还把自己搞进了医院。

所以这次即便自己再担心,再想尽快去医院照顾他,自己也得克制住,恰好这个手续需要回一趟美国总部,干脆就利用这次回国,晾他几天好了……虽然原本是打算带他一起回去再见见母亲喝世良她们的,现在看来,这个想法是行不通了。

他放下手机,重新拿起笔将资料填写完整递交上去,然后转头就开着车前往成田机场。

飞机落地后朱蒂发来了一条短信,告诉他降谷已经醒过来了,人没什么大碍,又问他什么时候来医院看他。赤井还未来得及回复她,降谷的电话就打了进来。身体的记忆快了大脑一步——毕竟他从来不会拒接降谷的来电,铃声还没有响两下他便接通了。

“……赤井……”

他的声音听上去很虚弱,赤井心里一紧,但还是克制了自己没出声。可是过了片刻,降谷都没有再开口,他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

“有什么事吗?”

“我……你这两天……是……”

降谷的声音慌乱了起来,好像很害怕一样。

赤井狠了狠心,打断了对方有点结巴的叙事:“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挂了,我现在很忙。”

然后降谷就又不说话了,赤井等了等,内心倍感煎熬,可是想到对方这次不顾后果做的事,他就气的还是咬牙挂断了电话。

之后连续几天,降谷都没有再来过一次消息。

“秀哥,你在想什么呢!”

此时他站在美国自家别墅的阳台的,随手点了一支烟,却提不起心思吸两口,满脑子都是降谷那几声虚弱的语气,以至于没察觉到世良从自己身后接近。

“你这次回来也太突然了,而且怎么没把零哥也带回来,妈妈说她有点想他了!”世良笑着露出一颗小虎牙。

这丫头可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赤井沉默的瞥了妹妹一眼,决定沉默是金,拒绝回答了这个问题。

察觉到长兄好像情绪有点低落,世良的笑也渐渐尴尬起来。秀哥这个架势,怎么看都是俩人吵架了吧……

“呃……零哥是不是太忙了所以没空来啊,秀哥你也别太生气了哈……”

“他是挺忙的,把自己忙进医院算吗?”赤井摁灭了手里的烟,还在烟缸里死死碾了几下。

这气的不轻啊……

世良愣愣的看着那根香烟在哥哥的手里被压成咸菜,赶紧打着哈哈开溜了。

“但是零哥都进医院了你还不赶快回去照顾他啊!”临走还要再戳赤井心窝子一下,实实在在的演绎了亲妹就是亲妹,给亲哥添堵从来都不在话下。

“……”

晚上吃饭的时候玛丽夫人也知道了降谷进医院的事,她看上去对赤井不在降谷身边的行为有些不满。

“他可是你的omega。”玛丽夫人严肃的看着坐在对面的长子,“不管多大的矛盾,你都不应该在他受伤的时候赌气,我不记得我有把你教成这么不负责任的alpha。”

赤井玛丽是一位强悍的女性alpha,但是她也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教育孩子上她一向严格。

“那他怀着孩子跑去一线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对我负责。”赤井难得有点幼稚得纠结在一个问题上,一时没忍住,话就说出口了。

“你说什么?!”玛丽夫人音量拔高了几度,连叉子都忘了放下,“零怀孕了你居然还敢在家呆着这么多天??”

“……”自觉祸从口出的赤井沉默。

玛丽夫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她放下刀叉,拿起餐巾擦试了一下嘴角,然后不由分说的下大了命令:“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回日本去,真纯,给你秀哥订机票,最近的一班飞机是什么时候?”

强势的母亲讲的话无人敢违抗,真纯吐了吐舌头,赶紧照做去了。

“秀一,我不管你们两个人之间相处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即便零有错,你也不应该晾着他这么多天,更何况他怀孕了,虽然这么说不合适,但是怀孕的omega需要自己的伴侣信息素才能稳定情绪,我以为这些东西是你小时候在课堂上就已经学会了的。”玛丽夫人用食指敲了敲餐桌,“你把一个怀着孩子的omega一个人扔在日本那么多天,有考虑过后果吗?”

“孕期抑郁症是存在的啊我的笨儿子!”

赤井的手紧了紧,虽然他还是一言不发,但玛丽知道他听进去了。

“秀哥,机票订好了,十一点的,你现在出发来得及!”

08

降谷一觉醒来天色已经大亮了,外面似乎开始下雪了,屋子里的暖气开的不太足,他手脚都有点冰凉,赤井还是没有回来。

我需要更多……

更多赤井的气味……

不然我总是想哭,会变得不像我自己的……

他从床上爬起来,磨蹭至衣柜前。他和赤井一直都共用的一个衣柜,他的衣服在左边,赤井的在右边,但是赤井人如其名,单一的很,所有的衣物加起来都不见的有降谷一个季节的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灰黑为主。

可是就算少得可怜,那上面也有赤井的气息……降谷身上还穿着那件宽松了不止一点的大衣,然后慢慢爬进了衣柜里,把赤井所有的衣物全部扯下来堆在身上,甚至还把对方换洗的毛线帽罩在自己脑袋上,明明他不止一次嫌弃那个毛线帽了,简直又丑又没品位,像个老头儿似的。

可是现在这些东西全都让他感到安心,就好像赤井抱着他一样,昏昏沉沉的,他又睡了过去。

赤井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刚进屋的时候没有看到降谷的身影他还稍微慌了一下,但是衣柜里细微的动静告诉他降谷还在家里,这让他放了点心。但是打开衣柜看到的却是对方及其不安的睡颜,他整个人都缩在衣柜里,毕竟是个男人,长手长脚的姿势极其别扭,身上堆满了自己的衣物,甚至连内裤都被扒出来紧紧贴着那个人的脸。

赤井的呼吸停顿了一下,这个画面冲击性还是挺厉害的。

降谷现在的行为大概就是教科书上说到的筑巢了,一般多发患者为alpha常年不在身边或情绪及其不安的孕期omega。

我这次大概真的过分了……

赤井弯下腰伸手摸了摸降谷的脸,他瘦了很多,还怀着孩子,这两天一定没有好好吃饭。

担心他这样睡在柜子里腰椎受不了,赤井干脆把人直接抱了出来,但是还没来得及使劲降谷就醒了,他本就睡得不安神,赤井抚摸他脸颊的时候他就隐隐约约有点清醒的迹象。

“赤……赤井……”

“恩,在这里睡的不舒服,我抱你回床上。”赤井道。

一抬头就闻到了真真实实的雪松香,降谷忍不住伸手环住赤井的脖子。

“你回来了吗?你能不能……不要气了,我知道错了,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是……但是你别不理我……”降谷下意识呢喃着,“我太不安了,这不像我,但是我忍不住……”他说完眼泪就又开始往外溢了,仿佛止不住一样。

“我……我会改的,我之前,一直都没办法理解什么叫血脉亲情,可是……可是你不在的这几天,我一直和它相伴,他好像会在我体内呼吸一样……我能感觉到它……”他语无伦次,说话都有些前言不搭后语,“你看在它的面子上,你能不能……能不能别扔下我……你摸摸它,它很温暖的!”

说着他就抓着赤井的手往自己小腹上放,他睁着眼睛,泪珠顺着下垂的眼角滑至下巴,又滴在赤井的手背上,他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赤井,可怜极了。

赤井发誓他从没见过这样的降谷。

脆弱的仿佛不堪一击,就好像离了水的鱼,渴求着最后一点水滴。

他的心脏难受的有点窒息,这太过了,虽然是想给他一点教训但是他本意并不想把爱人变成这副模样。

赤井伸手把降谷的脑袋按到自己肩膀上,另一只手从他身后牢牢圈住,把对方整个搂进怀里。

“抱歉,我也错了,我不该让你感到不安的。”

降谷下巴搁在赤井的肩上,他眨了眨眼睛,浑身颤抖着哽咽出声,然后哭声越来越大,最后几乎是号啕大哭。

好像把这几年积攒的眼泪全都哭完了一样,鼻涕眼泪沾了赤井一肩。

那是强大却有了依靠的人,能展现出的所有的脆弱。

09

降谷第一次这样哭,连眼睛都哭的又红又肿。可是他却不觉得丢人,换作以前他大概会羞愤欲死了,可是这次倒是难得,好像把所有的压力委屈都发泄出来了,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爽的。

他又蜷在那个懒人沙发上,身上还是穿着赤井的衣服——他就是不乐意脱,即便人都回来了。

“这样我会安心些!”

好像又变回了偶尔任性的降谷零了。

他捧着赤井给他热的牛奶,整个人都缩进柔软的沙发里,时不时还吸吸鼻子。赤井正在屋里忙来忙去,家里至少一个多礼拜没打扫过了四处都积满了灰尘,他得大扫除,毕竟现在家里有个金贵的孕夫。

“晚上想吃点什么?”大冬天的赤井出了一身汗,终于把一片狼藉的屋子打扫干净,天已经快黑了。他打开冰箱,结果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看来我们得出去买点东西了,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

降谷没有回答,他放下奶杯,放轻脚步走至赤井背后,伸出手环住他的腰,然后把脸贴在对方背上。

赤井由着他抱了一会儿,然后轻轻挣开他转了个身,从正面把人搂进怀里。两个人沉默着在厨房相拥了片刻,一声不合时宜的咕噜声飘了出来。

降谷的脸肉眼可见的开始红起来,他抬手锤了偷笑笑得浑身发抖的人一下,从那人怀里钻了出来,“笑什么,不是要买东西吗,赶紧的!”

“哈哈哈哈哈……”赤井干脆也不忍着了,仰起头大笑起来,再次成功收获了降谷锤过来的两拳。

……

“我这两天回了趟美国FBI总部。”购买猪排的时候赤井突然道。

降谷疑惑的侧头看了他一眼。

“我向上级申请了一年半的休假,回美国签好了协议书。”赤井也侧头看着他笑。

降谷瞪大眼睛,大概猜到了些什么,“你那天早上是去……”

“我想安安心心在家陪着你直到把孩子生下来,这是我们血脉的延续啊……”赤井附身在降谷唇上印下一吻。

他果然非常的爱我,降谷低下头,感觉自己好像又有点想流泪了,被人在乎的感觉实在太好,他忍不住为之上瘾。

“看来太凑巧了,我刚刚也向上级申请了产假。”再抬头他对着赤井笑得特别灿烂,眼眶却红红的,“期待吗赤井搜查官,我们即将拥有一年半的空闲时间了!”

赤井伸手摸了摸他的眼睑,和他额头相抵:“当然……我们可以计划去很多地方,你有想去玩的地方吗?”

降谷抬手附上自己脸颊旁宽厚的大掌:“那就先……回家吧,我想和你在家呆着哪都不去。”

我哪都不想去,只要和你在一起,身处何方都无所谓。

因为有你在,我就是有家可归人。

那是初生的家庭。

 

评论(40)

热度(4612)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