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夹心娇

【赤安】primary 番外1——春实

*孕期日常之类的短打一发完 

*私心想让他们都过上平静的生活

*巨ooc‼️雷者慎入谢谢配合❗️

*还是求个评论,评论是我码字的动力啊!

“秀一,醒醒。” 

赤井半梦半醒间只觉得身旁的人伸出爪子轻轻晃了晃自己的肩膀。他皱了皱眉,半睁开一边眼睛:“……怎么了?” 

降谷脸上神采奕奕的,他伸出一条腿勾着赤井的大腿借力往前拱了拱:“我们出去兜兜风吧!顺便我想吃吉屋的限定甜甜圈……” 

“……” 

赤井抬头看了眼床头柜上的电子时钟,再三确认此时确实是凌晨五点。 

“你这什么表情!”降谷一巴掌拍在爱人肩膀上,因为对方做出了一脸一言难尽的神情而炸毛。“你是在不满吗FBI?!” 

赤井假惺惺的摇头否认,脸上带了点调笑的意味:“不不不……我只是觉得你作为一个怀孕六个月的孕夫未免太过精力旺盛了点……”毕竟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被你大半夜扒起来了。 

尽管嘴上在吐槽,他还是顺了爱人的意,认命地爬起来换衣服。现在降谷已经进入了孕中期,这是个敏感的时期,作为伴侣他需要时时刻刻注意着爱人的情绪,几乎做到了有求必应,原因无它,只是因为降谷每次小任性的时候总会体现出少有的可爱娇憨来,而强大的alpha大概骨子里都刻着某种神奇的恶趣味让他对于降谷这种状态简直爱不释手。 

降谷最近胖了不少,肚子大起来之后以前的衣服全部都不能穿了,他们之前抽了个空一起去逛了一趟百货公司,购置了好几套宽松舒适的孕夫服。 

“我要穿那套白色的背带裤的。”他抱着肚子从床上慢慢的往下蹭,圆润的球体有些沉重,赤井已经穿搭好衣物,应了降谷的声从柜子里拿出衣服递给他。 

“需要帮忙吗?” 

“不……我自己可以。” 

他脱掉身上赤井的T恤(降谷现在已经直接把赤井的衣服当成睡衣穿了。)再慢慢把一件淡粉色的圆领毛衣套上,刚开春的季节还是有点小冷,为了防止感冒赤井到现在还不允许他换上薄一点的衣服。 

和赤井的白皮肤不一样,降谷的皮肤是天生的焦糖色,却意外的很适合粉色的衣服,就好比这件毛衣,穿在他身上总是显得他软乎乎的,赤井忍不住上去啃了啃他的耳垂。 

降谷敏感的缩了缩脖子,嗔怪地瞥了赤井一眼,转身拿起背带裤打算往身上套。 

可是似乎有点困难…… 

这个肚子实在是有点碍事,他都快看不见自己的脚了,想弯腰穿上裤子真是个麻烦的工作。 

赤井倒是在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热闹,偶尔看看降谷为这种小事发愁还是挺有意思的。眼看着降谷坐着穿也不是站着穿也不是,已经快要到炸毛的边缘了,他才慢悠悠地出声:“你现在还确定不要我帮你吗?” 

降谷磨了磨牙,干脆傲娇的不理人。 

“我帮你穿的话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哦,再磨蹭下去就赶不上那家店早上开张了~”alpha用着哄小孩一样的语气。 

恶趣味…… 

降谷咋舌,以前怎么没发现赤井还有这么顽劣的一面呢? 

…… 

最后还是赤井帮他穿上了背带裤,这让降谷略感挫败,怀了孕以后连生活自理能力都大打折扣了,再这么下去赤井怕是要翘着鼻子走路了。 

出门的时候赤井给降谷穿了件外套,降谷对此有点小抗议。 

“听话,虽然已经是春天了但是早晚的温差还是很大,现在还不到七点,外面很凉的。”是少见的命令式语气。 

“……知道啦!”虽然不情愿,降谷还是撇了撇嘴,乖乖穿好了外套出门了。 

外面天还是暗的,但是已经可以稍微看到一点晨曦的曙光了,降谷对着空气哈了一口白气,果然是有点小冷的。他挑了挑眉,转头看着赤井正好拿着车钥匙出来,接着他回身关好了家门,上锁。降谷想了想,然后趁着对方再转身回来的时候猛地凑过去,在他唇上印了个浅浅的吻。 

浅尝即止,在赤井反应过来以前他就退了回去,然后看着愣住的赤井展开了一个甜笑,有如他身后骤然升起的的一缕朝阳之光。 

他们开着车绕去了叶崖,就停在那个赤井假死的弯道,那是他们首次与对方坦诚的地方,不过那个时候还暂时是赤井单方面坦诚罢了。 

“这里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特殊呢。”降谷下车走到路边。“是你‘死去’的地方,也是我一遍又一遍考察只为了证明你没死的地方。”他说着转头看向跟着他一起下车的赤井,“更是你‘复活’的地方。” 

赤井安静的听着他絮絮叨叨,他能明白降谷话里的意思,所以他并不想打断对方。 

降谷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拉过赤井的左手,与他十指相扣。 

“谢谢你,我很幸运。” 

谢谢你的‘复活’,更谢谢你爱我。是你把没有颜色的zero变成了七彩斑斓的降谷零,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运气。 

赤井还是没有讲话,但是却更紧的握住了爱人的手。 

其实我们都该对彼此报以感谢。 

…… 

回程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降谷靠在副驾驶上睡着了,虽说看着像是精力旺盛,但实际上他只是睡眠不规律罢了,起的早就意味着他很快就又会感到困倦,赤井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爱人盖上,又探过身用指腹抚摸了一下爱人终于略见圆润的脸颊,这才心满意足地又发动了车子。 

降谷说想吃吉屋的限定甜甜圈来着?现在绕过去应该刚好开门了吧…… 

后来买甜甜圈的时候还碰见了同样来买甜点的毛利兰,那姑娘已经上大学了,比以前成熟了不少。女孩子笑着跟他打招呼,询问降谷的身体状况。 

“我很好哦!”赤井还没来得及回话,身后就传来爱人轻快的声音,他大概是睡醒了发现自己不在车上所以下来找。“小兰小姐最近怎么样呢?” 

毛利兰笑弯了眼睛,愉快的回答道:“我很好!说起来安室先生您的肚子已经这么大了吗?”她还是习惯性叫他安室先生。 

降谷也不纠正她,闻言抬手摸了摸肚子:“六个多月了,沉甸甸的平时可碍事了!” 

毛利兰看着降谷的肚子,神色柔和起来,她轻轻的笑了笑:“您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实际上非常幸福吧……能够一家三口永远在一起真的太好了,请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不等降谷回答,赤井伸手揽过降谷的腰,轻快却慎重地点头:“当然,我们会的。” 

毛利兰看着他们还想说什么,身后突然传来工藤的声音,似乎是在催促她赶紧过去,女孩子只好歉意地对他们鞠了鞠躬,匆忙的转身跑开了,远远的还能听到她跟男朋友拌嘴的声音。 

降谷低头看了眼赤井手上拿着的甜甜圈盒子,把对方揽在自己腰间的手拿下来换成十指相扣,然后他笑眯眯地开口:“甜甜圈也买到了,那么,我们回家吧?” 

回家吧,回到我们温馨的那个小窝。 

前半生的血雨腥风已安然度过,生活终究会回归平静,但只要有对方一起,无论什么样的生活,都将充满惊喜与奇迹。 

END


评论(18)

热度(183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