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夹心娇

【赤安】primary 番外2——夏花

*是我是我又是我,我又来撒糖啦

*激情速打产物,bug多

*依旧OOC

*我真是个热爱ABO的女人🤔

预产期定在了七月末,为此玛丽夫人还专门从美国飞回了日本,为了能第一个看到自己的小孙女出生。

大概在怀孕七个月的时候,降谷和赤井还是决定去医院询问孩子的性别,以便购置婴儿用品。

降谷现在的体重几乎是一天一个样,肚子仿佛吹气球,每一天似乎都能看见它有在变大一点,随之而来的是逐渐加重的孕后期反应,每日睡前给降谷按摩腿部已经是赤井的例行公事。

降谷仰靠在柔软巨大的靠枕上,右腿搁置在赤井的大腿上由着对方替自己按捏浮肿的小腿肚,他伸手摸了摸肚子:“明天要去看宝宝的性别了啊……”

“怎么,你紧张了?”赤井抬头,手上动作不停,他看着降谷勾唇笑了笑。

“怎么会!我只是有点好奇,会是男孩还是女孩。”降谷说着,用手撑住身后的床垫,用了点力气坐起来,“诶我问你,你认真回答啊,你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

“这个嘛……从你的口味变化上来讲,应该是个女孩。”赤井拍拍omega的左腿,示意他换个边,“但是从私心上讲,我更希望是个儿子。”

降谷听话的收回了右腿,改换成把左腿放在赤井的大腿上,“为什么呢?”

问这句话的时候他有点想笑,但是又极力克制着自己,所以浑身上下都因为憋笑憋得有点发抖。握着他左腿的赤井自然能感觉到他这点动静,alpha无奈的看了爱人一眼。

“你知道的,我一向不擅长应付女性。”即便对方是个孩子,也足够让我觉得棘手了。

降谷干脆笑出了声,赤井不擅长应付女人他是知道的,但是能看见爱人吃瘪真的是一个很愉快的事情,同时他也惊讶于赤井这样的男人居然会有这么可笑的弱点。

“给我振作一点啊赤井爸爸!”降谷一巴掌拍在alpha的肩上,“事先跟你说好哦,不管孩子的性别是哪一个,你都得一视同仁知道吗……啊!”话音未落他突然惊呼一声。

“怎么了?!”赤井赶紧停下手上的动作,还以为是自己没控制好力道把他按疼了。

“你孩子刚才踢了我一脚表示对我说的话的赞同。”降谷抓过赤井的手按到自己肚子上。

仿佛为了印证爸爸的话,圆润的温热皮肉又一次被一股力道顶的鼓起来一块,正正好踹在了赤井滚烫的手掌心。

小家伙看上去及其富有活力,又接连猛踢了好几下,愣是弄得降谷忍不住抽了两口气,赤井见状赶忙释放出一点信息素进行安抚,那小东西这才渐渐平静下来。

“你们赤井家的血脉果然就是会折腾人。”

喘了几口粗气缓过那阵痛感之后,降谷煞有介事道。

赤井闻言也笑,凑过去吻了吻爱人的唇:“这么说的话,我觉得我们应该五五开,谁也别嫌弃谁……”后面还有的话,就逐渐湮没在唇齿交缠的喘息中。

第二天早上降谷没能爬起来,赤井尝试叫了好几次,他就是睁不开眼睛,困的连意识都是混乱的。没办法,赤井只好打电话和医院把预约的时间推迟到了下午,并在中午降谷终于睡醒起床的时候默默接受了对方不输孕前力道的锤击。

“你明知道今天约了医院昨天还折腾我到大半夜!!!”这是降谷在看到时间的时候炸毛大吼声。

“……”可是你不也舒服地一直要我别停么……这句话赤井没敢说出来,保不齐恼羞成怒的零君会跳起来揍他——毕竟即使怀了孕他也不是一般的omega……

自从到孕后期开始降谷的欲【】望就越来越重了,几乎隔两晚就会有需求,起初赤井还担心次数频繁了会不好,结果问过医生才知道这是正常反应,而且没什么不良问题反而容易开拓产道利于之后生产。

有了医生的首肯,赤井这个正值壮年的alpha算是彻底解了禁,没羞没臊的放纵日子就此有了开端。

但是好像太放纵了点……

降谷一面羞恼一面认真的考虑了一下,觉得还是有必要让那条色【】欲【】熏心的大尾巴狼重新体会一下禁欲生活,不然以后总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迟到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前一晚太过放纵导致今天起不来床这种事情简直丢人丢出家门了!!!

他这么想着,又扭头恶狠狠的瞪了身后的alpha一眼,一身黑的男人沉默着跟在自己身后,神色和以往没什么不同,降谷却莫名从他周身的气场上感觉到了一丝淡淡的委屈(?)

“……”算了,真要说错他们俩也是五五分谁也别怨谁……不过说起来,赤井的口头禅好像都快成他的了,最近总是忍不住挂在嘴边。

……

之后做B超的时候降谷就把这个小插曲抛脑后了,他握着赤井的手,屏住呼吸看着一旁的显示器,影像随着医生拿仪器的动作而晃动着,可以隐隐约约看见一个小孩子的轮廓。

“这次还是决定查看性别了是吗?”医生一边缓慢的在降谷圆润的肚皮上滑动仪器,一边问道。

“是的,还是知道性别后做准备方便一点,其实主要是可以省掉不必要的花费。”降谷笑。

医生闻言也跟着笑了起来,她抬头看向赤井道:“您的爱人很会持家呢!”

赤井听着突然想起工藤新一后来和他提起过降谷在波洛打工的时候被一个蛋糕师跟踪的事。——“安室先生不管做什么都很认真呢,为了节省成本专门在一般的材料上花心思做出不输高档材料制作的食物!”年轻的侦探如是赞叹。

“恩 如您所见,的确如此。”他忍不住噗嗤了一声,十分认同医生的话。

降谷对于赤井这种莫名其妙的笑点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也懒得探究对方笑出声的原因,继续和对医生问道:“那么,请问您看到孩子性别了吗?”

beta女士把视线又移回了显示器上,温声道:“您看,这个是孩子的小脑袋……这里是她的肚子……”她一点一点的顺着仪器探测到的位置给降谷讲解,一直到脐带以下,她轻呼一声,“噢!我想您大概可以准备一些粉粉嫩嫩的小裙子了!”

“您的意思是……”降谷迟疑了一下。

“是的,是个小公主,恭喜你们!”医生点头肯定了他的疑虑。

医生的话让降谷突然感觉眼眶有些酸涩。

啊,你果然是个女孩子呢,如我期待的那样。

他没有告诉过赤井,其实他一直都想要一个乖乖巧巧的女儿,她会像个小棉袄一样体贴,以后会和自己统一战线,他特别想看赤井拿他们两个没办法但是又得认命宠着的无奈样子。

回家以后赤井把拍下的B超照片给远在美国的玛丽夫人发了过去,并且告知了她她即将拥有小孙女了这个消息。玛丽夫人二话没说,第三天一大早就和真纯出现在了俩人的家门口,把光着上半身前来开门的赤井吓了一跳。

“……”赤井玛丽眼神玩味的在儿子肩膀上还十分新鲜的抓痕上扫了两下,她的儿子倒是坦荡荡没有一点害臊的意思。

反倒是降谷,闻声出来结果看见赤【】裸【】上身的赤井以及对方身上的痕迹羞得耳根子都成了深红色。

玛丽夫人也不避讳,拉过降谷坐到沙发上就开始叮嘱他一些注意事项,并且声称接下来的三个月她都会亲自来照顾降谷的生活起居。

降谷:“诶???”

赤井:“喂喂喂您别开玩笑了?!”

“怎么?你们有什么不满吗?”玛丽夫人皱眉。

“不不,不是不满,就是……有点突然……”降谷赶紧摇头,对于这个母亲,他还是有点心生敬畏,尤其是看着这双和艾莲娜老师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睛。

而相比于降谷的敬畏,赤井明显就收放自如的多,他为难又无奈地抱怨道:“妈,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了您就别做多余的事情了好吧……”

“什么叫多余的事情,你这是跟妈妈说话的态度吗!所以说我才喜欢女儿,都是因为有你这个笨蛋儿子我才这么累!”玛丽夫人两手插【】在腰间,扫了眼降谷的肚子,语气又柔和下来,“还好,小零肚子里的是个女孩儿,他以后可以不用受一次和我一样的摧残……”语毕,还伸手摸了摸降谷的肚子。

“呃……”降谷有些尴尬的卡了壳,他抬头看了眼站在一边明显很头疼的赤井。

“呼……不管怎样,您还是先回去吧,说起来我们也没有什么需要照顾的地方啊!”赤井再度坚定的拒绝。

然后玛丽夫人更生气了,站起来就往赤井的方向走,母子两人就这么在客厅里开始公然唇枪舌战起来,把坐在沙发上的降谷看得一愣一愣的。

“零哥这是第一次见妈妈和秀哥吵架吧,也难怪会吓到。”真纯笑嘻嘻地在降谷身边坐下,对这个场面已然见怪不怪了。

“别说这个了,你赶快去劝一下啊……”降谷眼看着那俩人战火马上快升级成大打出手了,伸手推了推一边跟没事儿人似的小姑。

真纯笑嘻嘻的摆手:“没事啦,他们打完了就好了,这个时候去劝架我也会被拉进战火的,我才不要去!”

“……”这应该算是不管过了多久,降谷都无法理解的赤井家解决问题的方法之一了。

最后赤井母子“协商”的结果是,晚上玛丽夫人不会留宿在家打扰小两口夜生活,但是白天一定会过来盯人。

她说到夜生活的时候降谷不出意外的又红了脸,美国人开放的讲话方式还真是让他这个从小受日本传统观念影响的人接受困难。

“那么就这样了,我现在就去酒店放行李,小零我们中午就出去吃吧,两个小时后要秀一开车来杯户饭店接我们。”

玛丽夫人说完就又带着真纯匆匆忙忙走了,留下被震惊到思维有点迟缓的降谷和被母亲揍得眼睑略青的赤井面面相觑。

“早知道我就不告诉她孩子性别女的消息了。”大眼瞪小眼了一分钟,赤井难得挫败道。

“噗!”降谷眨了眨眼睛,看着赤井吃瘪后烦躁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不擅长应付女性了。”

答案十分的显而易见。

虽然生活因为玛丽夫人的到来而变得有些鸡飞狗跳,但意外的是降谷感到很开心,是和赤井两个人相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也是他第一次切实体会到家人相伴的日子。

玛丽夫人虽然强势但却并不难相处,她甚至会和降谷讨论料理心得,也会变着花样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食物,降谷总是会在她身上看见艾莲娜老师的影子,这让他迅速于玛丽夫人亲近起来。

不出一个月,降谷已经彻底被玛丽夫人笼络了,赤井看着自己的omega和自己的母亲妹妹在一边其乐融融聊天完全忽视了自己心里简直跟泡了酸菜似的。

alpha甚至幼稚的开始闹起了脾气,综合体现在现在他背对着降谷装作已经睡着了不理人。

降谷好笑的推了推alpha的背:“喂喂,哪有人和自己妈妈妹妹吃醋的?”

“……”

“好啦,我知道最近有点冷落你了,这不就来安慰你了吗?”

“……”

“喂!你到底来不来的?不来我睡了……唔!”

床头的灯被翻身压过来的赤井顺手关掉了,他小心翼翼地避开了降谷的肚子,低头吻上他的唇。

……

七月末的时候为了避免突发状况,降谷提前一周就住进了jin【】察医院,大概是因为最后的三个月不仅有自己alpha的悉心照顾,还有了玛丽夫人她们的陪伴,他的心态好得出奇,全然没有一点紧张感。

“这是好事,您一定可以平安生下一个小公主的!”医生在各项指标上一一打勾。

降谷靠在床头,点头谢过了医生的祝福。

“终于要来了呢安室先生!”毛利兰和工藤新一在医生出去的时候走了进来,同行的还有少年侦探团的那几个孩子们。

“小兰小姐,新一君!”降谷笑到,“还有你们几个小朋友,谢谢你们来看我哦!”

步美把花束递到降谷面前,小姑娘现在已经都国小三年级了,个子都长高了不少。

她笑着:“安室哥哥加油!我想第一个看看小宝宝!”

“我也想我也想!”元太和光彦也赶紧伸手嚷道。

“那可不行,第一个看到小宝宝的人一定是我呢~”降谷还没来得及讲话,赤井就从门外走了进来。

“诶诶诶——!”三个孩子遗憾的拖长音调。

赤井弯腰笑眯眯地看着他们:“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可是小宝宝的父亲啊!”

这种游刃有余的态度倒是把工藤看呆住,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在心里默默腹诽:赤井先生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吗???

但是赤井那句第一个看到孩子的话到底还是没能实现。

接到电话的时候赤井正在银座给降谷买夏季限定的抹茶年轮蛋糕——降谷突然想吃就打发他去买了,谁知道途中那小丫头等不及父亲买回来就慌着要蹦出来了。

而当赤井拼了命一路狂奔回来连帽子都跑丢了,他那以彪悍著称的omega已经迅速完事儿了,连给女儿洗澡的活都被玛丽夫人干了。

足月的小胖妞安静的躺在降谷身边的婴儿床里,降谷已经精疲力尽地睡着了,玛丽夫人则在一边横眉怒视没有赶上爱人生产的alpha。

“我不记得我有把你教成爱人在生产你却不见踪影的……”

“妈……”赤井无奈的笑着打断母亲的话。

“算了,今天就不教训你了。”玛丽夫人顿了顿,“但是回去你还是得认错!”

说完她就拎着包出去了,把空间留给了他们一家三口。

病房里重归安静,赤井放下手里的蛋糕盒,努力控制住自己越来越快的脉搏和呼吸,他一步一步往床边走去。

降谷的刘海还有点湿润,整个人陷在柔软的枕头里,看得出来脸色有些疲惫。一旁的小床里睡着一团小小的肉软身体,刚出生的孩子皮肤还皱巴巴的,看得出来肤色随了赤井,但发色却随了降谷,是一头金色的小卷毛,很是漂亮。

“不抱一抱吗?”床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赤井感觉喉头有点梗住,不然为什么半天都说不出话来呢。

“秀一?”降谷瞪大了眼睛,alpha的眼眶红红的,虽然他有在极力克制但是眼角的湿润骗不了人。

赤井秀一,他哭了?

这个认知让降谷感到惊奇,却也很欣慰,他撑着扶手坐起来,侧身把睡着的女儿抱起来:“来抱抱她吧,这可是你的孩子啊。”他把小小的孩子朝着赤井的方向递过来。

赤井见状赶忙伸手接过,再顺势坐到床边。小小的婴儿感知到另一个父亲的气息,懵懵懂懂得睁开了眼睛,是和降谷一样的灰紫色,她也不哭,就睁着眼睛好奇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泪腺好像崩坏掉了,强大的alpha看着怀里的女儿心想,他居然怎么都忍不住从眼眶里滚落的液体。他抬头再看向一直温柔注视着自己的爱人,有点丢人地吸了吸鼻子,然后侧身探了过去。

“谢谢……”他闭上眼睛亲吻降谷的额头,一路往下吻过眼睛,鼻子,最后停留在嘴唇,“我爱你。”

降谷也闭上了眼睛,任由对方绵密的吻落下,再睁眼也含上了一丝泪意。

“我也是,一直都,很爱很爱你。”

愿这份爱意,能延续至宇宙终结。

END

评论(41)

热度(2398)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